富銘地板

NEWS

關於木紋的小細節!塑膠地板如何呈現?

木紋有哪些細節?木節是什麼?油脂腺是什麼?外觀長怎樣? 塑膠地板能呈現嗎?實木與塑膠仿木地板外觀差異很大嗎?

 

當您細看木材時,可能會看到一些避不掉的紋理或斑點,這是自然現象,也正是這點不完美,賦予了這塊木材更深一層的
細膩與質感。

富銘地板為求讓塑膠仿木地板還原度更高、更接近實木外觀,這樣的細節自然不會放過,完整還原真實木材可能會有的細節,以下為您介紹木材常見的紋理斑點:

 

•木節:

樹木枝幹的底端部分就稱為木節,外貌為一個圓圈樣。

 

•油脂腺:

樹木在生長時會分泌樹脂,儲存在木材中變成顏色較深的線條組織,
外觀就像這塊木頭被劃了一 筆。

 

•虎斑紋:

剖面上會形成不規則、帶有皺褶感的線條,外觀貌似生長紋。尤以橡木最明顯。

 

•色素木紋:

由於木材中色素分佈不均勻而形成的自然深淺色差。

 

•鋸齒痕:

木匠用鋸刀來回切割木頭時,在木材切割面產生的鋸齒紋路。
天然紋路會順著木頭生長方向發展,鋸齒痕則是短向非自然形成的紋路。

 

透過以上比對能發現,富銘地板不只把木紋細節呈現在塑膠地板上,同時在逼真度上微妙微俏,不說還以為是實木地板呢!


富銘旗下塑膠地板擁有比實木地板更平易近人的價格、更強大的性能(防潮、防燄、耐磨等特性)、同時擁有與實木地板極其接近的外觀質感,喜歡木紋地板的您不妨參考一下喔!


 

相信透過以上介紹,大家對於木材紋理會有更進一步的認識,富銘地板將這些自然紋理細緻呈現在塑膠地板上,透過這樣的細節表現,大大提升了真實度,如若您喜歡此類型風格,歡迎 02-2298-0652 詢問,如喜歡紋理較輕的木紋,富銘地板也有紋理較輕款式可供選擇~

 

如果您想要看到真實樣品展示,您可以透過點選下方按鈕,預約現場參觀,讓富銘的專業接待人員為您介紹我們的產品,

富銘地板期待您的光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