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銘地板

NEWS

 塑膠地板的世界之巔
Green-Flor是一個創立於台灣的PVC地板品牌,至今已成立13年,我們的產品外銷全世界,雖以歐洲為主,但也遍及美國、澳洲、日本、南非等國家。
其實全世界60%以上的PVC地板,都是由台灣製造出口的;而我們的母公司,過去40多年以來,從生產、批發、販售到施工,一直都在塑膠地板業界耕耘並且享譽盛名。從大環境汲取,再從集團內部提煉,Green-Flor正是在這種得天獨厚的環境下成長茁壯,演變成專為歐洲市場設計的頂級塑膠地板品牌。
Green-Flor的品質通過各地嚴苛的認證、花色設計受到全球青睞、技術更是領先業界。我們也和全世界專業的代理商、經銷商、工程公司、室內設計公司合作,取的最前端的反饋,這些先天及後天的資源,助Green-Flor成了一個頂級PVC地板品牌。
在全球闖出一番天地後,我們希望台灣的消費者,也能以合理的價格,取得最優質的產品,因此於2014年我們正式將Green-Flor產品引進台灣市場,將我們的歐規認證產品在台販售,希望能藉此提升、改變整體市場的質量,及大眾對PVC地材的認知。

追求環保健康的最高規格
眾所周知歐洲是非常難以進入的國際市場,除了有許多廠商不得其門而入外,更多的是鎩羽而歸的廠商,首要原因當然是歐洲市場對於品質的嚴格把關,想要在歐洲販售商品,第一步也是最難達成的目標,產品必須符合歐洲當地種種的檢驗及認證。而我們可以很驕傲地說Green-Flor是台灣唯一通過歐規認證並拿得出證明的塑膠地板品牌!


歐盟REACH認證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E歐洲合格認證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美國Floor score室內環境認證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空氣質量A+認證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TPP頂級表面處理標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美國綠建材標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ISO 9001國際品質管理認證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ISO 14001國際環境管理認證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
歐洲時尚最前線
歐洲向來是時尚流行的代名詞,想在歐洲成為熱銷商品,不可或缺的就是獨到的設計。
Green-Flor秉持著堅持美學的精神及細膩的設計風格,在歐洲市場取得巨大的成功!

歐洲最流行最時尚的花色及款式

透過與歐洲客戶及設計師不斷地精研及討論,所開發出的特別款式,符合歐洲最新的設計趨勢,廣受歐洲市場喜愛。

兩款花色二合一

領先業界,使用雙板印刷,將兩款花色二合一,可減少花紋重複的比例,使花色更加自然、更貼近原木、原石材質。

特霧處理

為追求更加自然的效果,使用特殊的霧面處理技術,使得我們的產品低反光度更低,接近天然質感。

媲美義大利高級地磚

石紋花色設計靈感源於自然石材,高質感高規格媲美歐式頂級地磚。

搭配崁條變化更多

我們的產品不但花色精美,更可搭配崁條,延伸出不同的設計可能,讓富於想像的你有更多揮灑的空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