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銘地板

NEWS

ABC 絕代風華

挑選歐洲市場專版花色,歐洲每年熱銷超過150萬!歐洲第一名真正台灣之光 ‧ 德國市佔率51%無可取代

隨著歐洲地板設計界的變革,絕代風華也經歷了幾次重要改版,為的是讓歐洲設計界與台灣有更好的接軌。

絕代風華蒐集歐洲這十五餘年最熱銷的專利花色,再針對本土市場的性質去蕪存菁。因此絕代風華,不論是在色調、線條、紋路、尺寸皆是在歐洲千錘百鍊的產品,也因此絕代風華的產品,色域廣泛,深淺濃淡樣樣齊全。

3mm厚度0.3mm耐磨層的規格,在品質把關嚴苛的歐洲被評鑑為輕度商用地板。此規格專為台灣,人流量大的商業空間所設計。因其耐用度高、花色多元、應用性廣泛,這些年除了商業空間之外,也大量被運用在醫院、學校、辦公室、公共空間甚至居家。

查看絕代風華花色

 

ABC 風華再現

風華再現承襲、延續絕代風華的花色選擇方針,挑選歐洲最熱銷的專利花色,但不同的是,風華再現選擇的是歐洲最新的流行款式。因此風華再現在尺寸、花色上更為多元、更為獨特、更具冒險精神、品味格調也更加豐富。

風華再現反映了歐洲近年的設計趨勢。在尺寸上,有別以往木紋、石紋各一到兩種尺寸,風華再現光是木紋就有6種尺寸,石紋則有3種尺寸,而尺寸反映的是花色的基調,所以風華再現系列調性多樣、風格強烈。

不論是歐洲或是台灣,其實近年的室內設計趨勢之一,就是風格更加強烈、更加專精,工業風變成了重工業風或後現代工業風,北歐風變成了簡約北歐風或純色北歐風,這些都反映在風華再現的花色設計上。


▲刮紋、斑剝的漆,將其懷舊的心情,化為一種復古的態度

風華再現內有多款仿舊木紋地磚,用大尺寸、刮紋、斑剝的漆,將其懷舊的心情,化為一種復古的態度,創造更強烈專一的復古氛圍。

風華再現規格上同絕代風華,3mm厚度0.3mm耐磨層,大量被運用在各式空間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因其專一強烈的風格,近年風華再現廣泛的被用在追求獨特性格、風格的商空,如文創商品店、婚紗店、主題餐廳、百貨專櫃及室內設計公司。

查看風華再現花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