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銘地板

NEWS

SONIXX-Resilient 250 多功能舒壓靜音墊

市面上唯一黏貼式地磚專用,一款兼具吸音、緩震、彌補素地的多功能底料

 

SONIXX為interfloor旗下品牌 ,一間致力於提供優質地料的國際公司。
Interfloor 成立於英國,由多項世界第一且歷史悠久的兩個英國品牌:Duralay 和 Tredaire在2002年合併而成(知名靴子品牌-HUNTER也隸屬Interfloor旗下)。


 

Interfloor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更好的產品、更好的品牌和更好的服務。持續提供最好的地板底料,提倡地板安裝底料的好處。

在環境永續上不遺餘力,自2008 年以來,已將回收產品製造的墊層比例從 16% 增加到 70% 以上,大部分底料均採用回收材料製造,工廠排放量則減少 90% 以上,並在2012年建立了道德貿易政策。致力於貫徹道德貿易倡議 (ETI) 基本準則的原則。(ETI 是一個由公司、工會和志願組織組成的開創性聯盟。)

 

 

Resilient 250 多功能舒壓靜音墊 是interfloor旗下品牌SONIXX的標誌性系列,一款高性能聲學彈性底料,旨在顯著減少衝擊音,它可以用作底料或是隔音層。厚度2.5mm可減少19分貝的衝擊音,符合台灣自110年上路的寧靜宅規範。

Resilient 250 施工快速、簡便,為目前市面上唯一黏膠式地磚專用的隔音墊,並可與各類型地板配合使用,提供卓越的降噪性能。它由高密度泡棉製成,具有持久的耐用性,即使人流量大的場所也經的起負荷。

Resilient 250 Acoustic Underlay的特性和優勢

1.符合Approved Document E中對於地板類型1的性能標準規定

2.顯著減少撞擊聲

3.適用於多種地板表面

4.可與各類型地板搭配使用

5.能夠彌補輕微的素地地板缺陷

6.大量減少素地的準備工作。

7.可以覆蓋安裝在現有地板材料上,不會造成損壞

8.安裝快速方便

9.不會隨著時間而劣化、坍塌

10.可與地暖系統搭配使用

11.獲得Green Label Plus(高級綠色環保標識)認證室內空氣品質和低VOC(揮發性有機化合物)排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