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銘地板

NEWS

改造企劃報名開跑,由富銘為您"免費"改造家中地板(活動結束,感謝熱情參與)

9/15~9/25(活動好評延長至9/28)填寫問卷即有機會獲得價值5萬元的安裝地板服務,花色款式任君挑選

您正打算換掉家中地板嗎?這邊報個好康給您聽聽

我們即將於9/15~9/25(活動好評延長至9/28)限時徵選幸運粉絲參加”居家改造”企劃,您只要簡單的填寫報名表單報名,即有機會獲得價值五萬元的"免費"地板安裝服務,花色跟款式都任由您指定喔!

還在等什麼?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快往下看詳細活動內容吧!

 

活動辦法:

 

第一階段 【填寫問卷|讓富銘了解您】

 

請填寫”居家改造”問卷,讓富銘了解您的住家風格,以及為什麼想改造地板?答案越清楚、越有趣、或越感人的將會優先挑選參與下一階段,此階段共會挑選16名幸運者。

 

第二階段【搶先體驗|展間挑選好地板】

 

由最專業的接待員帶領參觀富銘位於台北的展示間,從材質、耐磨層、花紋等一一分析,帶你找出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地板,現場還有神祕小禮等你拿!此階段將於10/5(三)進行,如當天無法參加就無法參與下一階段-居家免費改造企劃喔。

 

第三階段【幸運加倍|居家免費改造企劃】

 

參加完展間參觀體驗後的粉絲,即有機會獲得免費居家空間改造機會‼️將有2位幸運粉絲能體驗15坪花色款式自選的地板改造服務(價值高達5萬!),由最專業的施工團隊施作,幫你打造心目中的夢幻空間。

立即報名看這裡

活動時間:


第一階段

2022/9/15(四) ~ 2022/9/28(三) 開放填寫問卷

第二階段

2022/10/5(三) 展間參觀體驗

第三階段

2023/3/31前 完成改造企劃

 

第二階段體驗時間:每梯次約100分鐘

 

第二階段參觀名額:每梯名額各8名(共2梯),由富銘地板篩選

 

報名辦法:即日起至9月28日中午12:00止,點擊連結填寫報名

 

報名連結:

 

⚠️所有未詳述之事項,本專頁保有活動最終解釋、停止、修改之權利。

⚠️本活動第二階段為實體展間參觀活動。

⚠️第二階段參與者請自備口罩,並建議隨身自備乾洗手及酒精。

⚠️請配合會場防疫相關要求,有發燒症狀者,請勿出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