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銘地板

NEWS

還在擔心塑膠地板有【塑膠感】嗎!?

你是否還在擔心塑膠地板會有一種”塑膠感”,那種亮亮的、不真實、一看就是塑膠的廉價感!?Green-Flor極致霧面打造新質感,讓塑膠地板跟廉價說掰掰!

 

你是否還在擔心塑膠地板會有一種”塑膠感”,那種亮亮的、不真實、一看就是塑膠的廉價感。確實在早期的塑膠地板是這樣,不管是什麼樣的花色都給人一種說不出的廉價感,最大原因其實就是出在”亮霧度”,以下以最常見的木紋來作介紹,一般塑料的亮霧度約為1.4~1.6,而真實木材的亮霧度約為0.4~0.6(亮霧度數字越高代表其亮度越高),由此可見塑料的亮度明顯高於木材許多,形成肉眼輕易可見的落差,所以當木紋塑膠地板以塑料的亮霧度呈現時,會與我們印象中的木材相去甚遠,很直覺的看出:這就是塑膠啊! 這就是我們口中的”塑膠感”

 

但隨著印刷技術的進步,現代的塑膠地板仿真、仿木質,已經不太會有過去那種塑膠感,不管是看起來、摸起來都跟實木地板非常接近,尤其是我們的"Green-Flor歐洲地板",Green-Flor在擬真度上近乎苛求,為了要達到真實木材的亮霧度,我們在表面塗層上作了一番功課,挑選最適合的塗層材料、並且使用高出業界許多的塗層量,終於讓Green-Flor地板的亮霧度達到真實木材的0.4~0.6度,我們不惜成本,只為真實再現實木的美!

 

 

如果你喜歡實木地板但礙於機能性問題遲遲不敢入手,我們誠摯推薦Green-Flor歐洲地板,擁有實木地板的外觀跟塑膠地板的超強機能性,順帶一提價格還是實木地板的1/4喔。如果你還是不相信的話,歡迎預約富銘地板展示間參觀,現場備有全系列展出讓你見真章,誠摯恭候你的光臨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