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銘地板

NEWS

有D字軌證號的地板,才是真保障!

<<塑膠地磚商品檢驗作業規定>>於2023/01/01正式上路,根據規定,塑膠地磚須符合規範並通過檢驗,取得<D字軌>證號。

 

<塑膠地磚商品檢驗作業規定>>於2023/01/01正式上路,根據規定,塑膠地磚須符合規範並通過檢驗,取得<<D字軌>>證號。

<<D字軌>>是商檢局(BSMI)的指定代碼,每一個指定代碼皆代表單一廠商。在包裝上標註D字軌代碼之產品,表示該廠商已將該產品送測檢驗合格、確認商品符合檢驗標準。而同規格產品也將本誠信原則自行控管產品品質無虞。

我司已優先送檢並已取得<<D字軌>>證號,證號號碼:D36624,品質安全無慮,富銘把關您們安心!

 

與此同時,富銘地板旗下商品皆使用新料製造,不使用任何回收料,搭配「非鄰苯二甲酸」之環保型/食用級/醫療級塑化劑,產品不會對兒童造成不良影響,您可安心於嬰幼兒場所使用。相關資訊請參考塑膠地板全面納檢,某類地板兒童竟不宜使用!?

 

富銘從過去到未來始終堅持提供高品質高規格的優質地板,我們一直都走在法規前面且領導業界,致力於提供台灣更美好的居住環境!